十亿个少女的梦

一个讲故事的人

《专访:小心和伽罗平时是怎样的?》〖伽小•采访体〗

via 麦穗

你好,我是瞎几把发糖日报的记者麦穗。

以下是关于“小心和伽罗平常是怎样的?”这个网民朋友最高票选问题的专访。

• 开心同学痛心疾首地摊手说:“最近不知道是不是蚊子太多了,小心老是脖子上一块一块的红的。每次问他总是支支吾吾不说话,但是我理解的啦毕竟他那么白肯定很容易招蚊子的啦。……但是伽罗最近为什么一直瞪我?奇怪。”

• 甜心一边洗手一边对镜头笑了一下:“啊我正准备做蛋糕呢你要吃吗……噢不要啊。小心和伽罗,嗯,我文包挺多的……没什么没什么。不过伽罗剪头发之后还是挺好看,每次去学校接小心的时候总能被几个胆大的妹子紧追不放。……哦哟小心那个脸,啧啧,面瘫升级版。”

• 粗心架着一副眼镜,十分正经地说:“就是前……几天来着?反正甜心上次让我转给她的的伽罗和小心的同人文包,我一不小心没点好就发给小心了,吓得我直接从床上滚下来。后来小心一个星期都没和我说话呢。……咦,我做什么了来着?”

• 花心凹造型:“为什么要采访他们才采访我???你难道看不出来我是主角吗嗯???剪辑的时候记得把我撩头发的动作剪进去啊,你的光对好没有啊,你过来你过来这里光线显得我比较暖男。……嗯你要说小心和伽罗啊,他俩……等等,我是不是该去洗个头比较好???”

• 小心扭着魔方:“切,不想那家伙。”……“在他的雕像前哭了?……下雨而已。”“伽罗,今天我睡花心……”【花心:exo me???】“睡花心那床……”

以上就是今天的节目了。【鞠躬】

TBC.

评论(6)

热度(5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